灰野行舟(冲刺初三)

能被你所发现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文野观影】关于那些离谱至极的童话故事

  沉迷月考(含泪)好久没更新了,今天拿到平板写一篇,到时候周六日再补一篇吧……

  日常三件套啊,不知道的去合集看看

  今天是当我们可爱的小灰桑进入R文童话的故事(当然,会有和谐的)

  顺便补一句还是沙雕为主,但可能会有一些不太好的负面情感

  由此进入

  

  【“今天是我穿进这个世界的第二十天”一个长的雌雄莫辨王子坐在王位上,他用手撑着头,靠的凳子的扶手上

  “我差不多也搞清楚,这是什么世界了”我幽幽地叹了口气

  “一个‘N//P童话肉//文’……”】

  “什么事‘N//P童话肉//文’啊?”懵懵懂懂的小老虎中岛敦发出了来自内心的疑问

  “人虎真是什么都不会!”虽然芥川龙之介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继续嘲讽中岛敦

  【“这大概就是讲了一个长相无比美丽的公主被童话中的各种男人强迫先是***然后再***最后***的故事”男生毫无欲////望的倒了王座上

  沉默了一小会后,我终于发出了不甘的怒吼“我他////妈女的呀!女的什么搞?!!?我特么还是后////官男2号!!白雪公主那个故事的王子我靠!!剧情里面第一次见面,我他////妈还被迫看了一整场8///P的活//春//宫!!!”】

  女生怒吼的声音在观影室里持久不惜,观影室里的众人都同时地安静下来

  一片死寂

  中岛敦瞳孔距离运动,瞳孔的地震十分严重;芥川龙之介的智慧眼神又重新再出江湖,太宰治的嘴角突然抽了一下

  “这就是大城市的人吗?”宫泽闲治一脸好奇地问道

  国木田独步:(惊恐.jpg)才不是什么都是大城市的人啊!!!

  【“先一步一步走吧……”我疲惫的揉了揉眉头,心累的说道,这还是头一次这么不知道该怎么办

  几天后

  “王子”忠心耿耿的骑士单膝跪在地上,对着女生说,“您的未婚妻找到了,但是……”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忧虑

  “她怎么了?”我按照剧情的志向,站起来焦急地说道

  骑士沉默不言,在他的眼里,他那个英明神武的王子因着急,等不了这么多时间,便一声令下,说道:“来人,备马”

  而实际上呢,女生是按搓搓地高兴自己不用终于呆在皇宫里而开心】

  太宰治轻轻咪了一下眼睛

  森鸥外一脸仿佛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一脸狡诈黑心狐狸的样子

  剧本组们一个个仿佛抓到了什么重点?不要看旁白君,旁白君本人都不知道这有什么重点。

  【在骑士的带领下,王子来到那个木屋前,屋内传来了一些很不好的声音

  其中有一个女声哭着求道“求求你们别碰我别碰我好吗?求求你们了。”这明显是公主的声音

  我并没有听到原剧情中的快乐,我只听到了绝望,一个弱小的女生面对七个男性的绝望

  我没法不管这种绝望

  所以等我才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踹开了门,把披风裹在公主的身上把他抱回马车上

  一边几个裸/////露的男人冲出来狠狠的说道“你是谁?为什么把他抢走!!”

  我脚步不停,只留下了我的侍卫去好好的“招待”这一群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禽兽

  因为他们是禽兽,我就只能用对禽兽的办法去应付他们

  公主在我的怀里瑟瑟发抖的,她害怕着我,害怕我是另一个把她带入深渊的人

  我轻轻的把她放入马车中,我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在她惊恐眼神中,帮她套好了衣服

  “……没事了,安全了…”我小声的说道,我害怕伤害到这个女孩

  “你是谁?!”她重复这个问题

  “你的………未婚夫…”我轻轻的回答着,我把她的头搭在我肩膀上,我感觉到她正在瑟瑟发抖

  我很难过,所以我在她头靠在我肩膀上哭的时候也在哭】

  观影室一片安静

  与谢野晶子红着双眼一拳砸到座位上,没有人说话

  视频却突然停下,祂好像不愿意往下放,就只突然黑了屏,又闪出了一段文字,一段没有“我”在的世界

  【公主被强迫,没有人去救她,那个被她信任的哥哥又一次强////迫了她,并把她送到了敌国

  最后,她死了,死的时候还笑着,可能她觉得,离开了那个人 间 地 狱, 就是死了也值了】

  

  1700左右

  写得很抑郁,这两天在海棠逛多了,人都傻了,真的完全接受不了被强迫的文

  就是希望那些被强迫的主角,能够真的碰上一个爱的尊重他的人

  第一次挑战写这个题材的观影体,虽然跟文豪野犬没什么关系,但是也是我一直想尝试的类型

  

评论(27)

热度(3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